close



今天小龍想換個新口味
吃吃印度料理
來到大江美食街的"咖哩帝國"





整個很有印度FEEL




客人全滿
我們在一旁等候




雕像腳下有老鼠~哈




讓我好心動的烤餅




看起來超專業的印度師傅
現場也看得到他們在做烤餅





先上沙拉與湯
沙拉我沒吃
湯中等~偏甜





我們點雙人套餐610元
有一盤薑黃飯
好吃




烤餅有兩種口味~原味與蒜味
口感都很不錯
不油又香






可搭配的醬料是牛楠咖哩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但肉好多塊
咖哩調味很圓潤





另一鍋是奶油雞肉咖哩
味道較重
也很好吃
肉很大塊
印度咖哩吃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小龍點奶茶
他說帶點檸檬香茅味






我點綠茶
好好喝喔
推薦給米猴
我很少喝到覺得不錯的綠茶
不會死甜






以上為我們的餐點
好吃
小龍超愛




後來還加點一個千層餅與一碗薑黃飯
吃飽飽
千層餅的口感也很棒




難得今天小龍說要帶我去兜兜風
我們往永安那開去
遠遠的
我看到一個東西.........
小龍:"?????"




哈~真的是他
之前舊公司設計的公仔
遠遠的我就看到他啦~







哈~做在橋上真可愛






獻上小龍搞笑一張



人生就是那麼奇妙
上天要你看到的東西
你就一定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