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樓上走~到了雜誌介紹的"台港小香港"~
泥巴幾年前去過香港~這裡真的是港味十足呢~




招牌就是要這樣才有feel




電梯入口也十分有港味~喜歡它用手寫字的感覺~




跟米猴來張自拍~米猴一直說真的很像香港耶~
我說~你又沒去過~哈哈
看來香港形象真的是滿鮮明的~大家都有既定印象了~




整個空間挑高兩層~塑造成香港招牌林立的場景~
之前去香港時~就發現它們的招牌不得了~都是直接橫越大馬路~




這樣從牆壁長的樹跟牆下的小神廟~我之前在香港都有拍到呢~
很喜歡他們在樹上掛鳥籠~但好像又有點諷刺喔~




要上2樓去啦~上面掛滿燈籠~





通往2樓的是"大仙香莊"
主要都是餐廳~




上面掛著一隻很有氣勢的金龍~場景做的真棒~很豐富




看到賣小籠包~喜歡這三個字~




這是wc外的牆面~反光拍不到仙人上的字~寫的是化妝室~標示牌設計的很有feel





紅通通的廊道~




這是煎餃的模型~做的好像阿~日本的食品模型都很棒~幾乎每家都有呢~
我在台灣倒是很少吃到煎餃呢~難道是鍋貼???




因為我們還要回飯店吃飯~就告別這裡囉~




飯店的標誌設計的很精緻~




飯店大廳的牆上裝置藝術~




要去吃自助餐囉~




料理口味還不錯~但樣式不多~




管麵跟羅宋湯還滿好吃的~




咖哩飯真好吃~我愛咖哩~




吃飽飯後到飯店附近逛逛~拍到美味的中華料理模型~
這次旅行沒體驗日本所謂的中華料理口味到底如何~~~??






還有看到漂亮盤子三連發~我最愛中間那個~展示的方式也很漂亮~





<待續>走到腿軟的台場夜遊


※更詳細的紀錄,請參觀米非.米猴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