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巴好電影雷達機又看到好電影啦~
一看到劇名~"顫慄汪洋22小時"~泥巴就決定要看了
我在想~到底有多顫慄呢?感覺好像鬼片才會用這名字~



整部電影大多時間都耗在兩人罹難後飄在海上的情景~
米猴看到我在看~一直說~兩人還在海上阿~
哈~沒耐心的大概無法了解這部片的精彩吧~



一對忙碌過生活難得去度假的夫婦~因為脫隊潛水被船家疏忽了~而漂落在大海中~
兩人抱怨、吵架、體諒、幫助,歷經可怕的鯊魚、水母等海中生物的襲擊~
泥巴以為他們終會被救難隊發現~
沒想到這結局只能說~大海好可怕阿~
先生被鯊魚咬了~抵不過鯊魚群體的攻擊~最後死了~老婆只好將他隨海洋漂走(也被鯊魚吞噬~)
我以為老婆為求自保~終究可上岸~沒想到她則是將身上裝備拿掉~沉入大海自殺了~
最後畫面還拍有魚船補獲大鯊魚~破肚後發現裡面有先生的照相機~



全片描寫人對打海中的恐懼~雙腳在海水中踩踏~疏不知會碰到什麼不知名的動物~
泥巴覺得這是一部不冷場的災難片~會在內心中的恐懼慢慢發酵~



泥巴其實一直對大海充滿恐懼~多人喜歡看海~覺得很漂亮
但泥巴每次看著海~就覺得他深不可測~好像會吃掉人的靈魂~
幾年前我跟米猴和堂弟們一起去澎湖潛水
這是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害怕的事~
那時我才大學~堂弟們也都還小~就帶著堂弟跟米猴、微微安一同去浮潛~
泥巴一向都很怕海~但大概是旅遊心態吧~放鬆時什麼都不怕了~
我們一同搭船到海中央~只有一個腿受傷的救生員坐在那~
玩著~玩著~就只剩米猴、泥巴跟修修(小堂弟跟微微安怕水先坐船離開了~)
在海上~浪真的好大~一波又一波~但稍稍浮潛下去就覺得平靜不少~
我跟米猴都比較怕水~修修堂弟還自己在中間游來游去~
幸好~我們的回憶~停留在快樂的浮潛經驗~



多年再回頭去看~
泥巴大概再也不敢帶這幾個小朋友去大海浮潛~
泥巴有一個生活法則(決不讓自己的生活曝露在危機之中~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幸好那天沒有人因為海浪太大被漂走~
如果堂弟漂走了~他的泳技算是比我跟米猴都好~我們都沒把握能把他拉回來~
唯一一位救生員他腳斷了坐在那~老實說我真不知他是擺好看的嗎?
如果發生什麼意外~我們就只能靠著救生衣了~
就我們四個人~幸好不是拍電影~不然~先死的應該是救生員(因為編劇是我~哈哈)
然後堂弟化為海豚少年~把我們一起送到岸上啦~哈哈~(片名就叫波浪濤濤海豚少年)



總而言之~一定要讓小朋友學會游泳~也該充實一些遇難求生的方法~
千萬不要鐵齒~誰能保證你不會是下一次新聞快報的主角~
哈~說太遠啦~推薦這部電影囉~




 
●故事大綱:
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都為工作狂的年輕夫婦DanielSusan度假散心,他們出海潛水40分鐘欣賞海底奇景之後,才發現大意的船家已將船隻駛走。二人被遺留在海中心,周圍沒有陸地也沒有船隻靠近,趕走來襲的水母後,丈夫腿上的傷口又不停流血,附近更有大批鯊魚游弋。他們載浮載沉,在半身陷於未知的危機中,度過畢生難忘的22小時。


 


ps~米非跟米非老公去巴里島玩了~希望他們玩得安全又開心~不過米非怕水~我是不擔心她會去海  中的~期待她帶的禮物~她有辦活動ㄛ~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