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是哪一年開始寫部落格了~


邁向2009年~泥巴的年紀也快跨越2字頭啦~


真是可怕~但我想我比起一般同年齡的人還是幼稚一點


不過無所謂~快樂就好~


 


泥巴的部落格並沒限制自己要寫什麼內容


反正就是寫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設計


再過不久~


泥巴的人生我想又會變的不一樣吧~


當然泥巴也會分享在這個空間囉~


 


人生過的說快不算快


站在原地~回想從前~


泥巴過的算是很幸福了~


雖然是個叛逆少女~但家人對我都很好~


讀書的路也是還算輕鬆~高中大學研究所~不是最好~但我也已盡我所能~


工作上也還順利~經濟不景氣中還能保有工作~自己也能接case~錢夠用就好囉~


現在又遇到很好的男朋友照顧我~


讓我變成無憂無慮的泥巴公主~


 


常有人說我都不離開中壢~


或許我是捨不得離開這些重要的人吧~


泥巴覺得這一生


能守護在這些人身邊就夠了


如果離開了


或許得到了什麼~卻也會失去了什麼~


 


泥巴希望2009年在這個部落格裡


可以分享更多泥巴的心情、生活與作品


替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些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