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泥巴要翹班啦~


其實是公司付費讓我和另一位同事去「蠋園」學捏公仔 (燭園的新浪網)


今天是第一堂課~先認識材料和初步塑形~


我覺得難度滿高的~雖然老師說多做就會變熟練~但需要好多的耐心阿


 


我們上課的地點在新竹的「蠋園」~


環境很清悠~配合舒服的音樂~真是太適合修身養性啦~


可惜今天太多煩人的事~害我不能好好上課~


老師的技術真的很棒~她有上過電視ㄛ~她做的手功蠟燭是台灣僅有一家的技術


老師和老師的先生~一個雕模~一個灌模~真是天生一對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有一個舒服的工作室~又能跟先生一起創業~真是令人羨慕 (重點是還能賺錢)


 


泥巴今天也挑戰捏"泥巴怪"


整個型有出來了~泥巴覺得第一次能做到這樣已經很開心


之後還要再雕塑


等完成再跟大家分享~


泥巴覺得做公仔真有趣~


希望以後泥巴也能有自己的工作室~


但我想接案的經濟壓力會很大吧~


還是多充實自己最重要~


 


出社會後~發現不要期望你能改變什麼


因為改變那些不是你能決定的事~根本沒意義


你如果能改變自己~你就成功啦


但也不要期望做個成功的人


讓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才重要~


但也不要期望多有價值~因為說得出你的價值~那價值也就不值了~


把握自己的原則~做自己覺得正確的事~往自己的目標邁進~不要讓那些煩人的事煩死你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