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數個月前幫格友"何小米"畫的喜帖插圖


她當初是看到泥巴畫的"老鼠新娘"


覺得很喜歡~於是找泥巴幫她畫插圖


她非常nice~只要求要畫兩隻雞~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屬雞吧~其餘就讓我自由發揮


泥巴想說既然她喜歡我的風格


就維持華麗風~畫了一對新郎新娘~泥巴自己也好喜歡阿~


我喜歡他們靦腆對望的表情~


本來米猴也擔心畫雞會不搭~但泥巴用緞帶愛心將他們之間串聯再一起~我覺得很適合呢~


 


小米10月多結婚囉~


希望這個插圖能陪伴他們幸福的倆人生活~


甜甜蜜蜜走下去~


 


----------------------------------------------------------------------------------------------------------------


有空快去參加泥巴新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