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夕本來說吃個飯就好了


但泥巴還是偷偷準備小禮物─情人t


心意最重要囉~


沒想到小龍也準備了~


真是讓我感動阿~


收到貴的禮物很開心(但還是叫他不要亂花錢)


他說金的才能保值~真是實在阿~


讓我想起米非老公送她的"金片天蠍牌"(太妙啦)~等米非有機會再發文說說吧~



漂亮的禮物包裝~是楊源美珠寶~


 



這是我第一條金手鍊呢~第一眼看到時~覺得它造型有點複雜~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愈看愈漂亮呢!我本來還跟小龍開玩笑說我要把它融掉~


 



上面還有水晶~希望金價繼續飆高吧~




其實我最喜歡這條鍊子的小愛心牌(小龍傻眼啦~)哈


很可愛阿~


 


 


謝謝小龍的愛~


很真實~也很實在~


他說~他希望他送的禮物對我以後也能有幫助


雖然我是不可能拿去賣掉啦~



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會幫你多想一點~


最近真的是有點太過幸福啦


不過體重又掉0.5公斤(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