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找我去看電影~他說要看鋼鐵人~其實我看過電影廣告


覺得不錯~但跟變型金鋼的性質太類似~所以我連劇情簡介都沒看就去電影院報到了


劇情方面我就省略囉~


看完我只能說~「鋼鐵人」你也太帥了吧~


小勞勃道尼真的把鋼鐵人的個性演的很出色


整部電影又好笑(有笑點但不低俗)


鋼鐵人的機械質感做的很好~零件與零件的組合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才知道他也是超人系列的電影


這是繼蜘蛛人後~我覺得最帥氣的英雄


大家快去看吧~泥巴推薦


 


ps.小龍說最後片尾完還有一段ㄛ~有些人都散場了~大家記得留久一點阿~



 


外國明星好奇怪~有點年紀卻很有味道~太帥了~


 


to~小龍~你看這邱比姿勢有沒有很熟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