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aiwanstoryland.com/ 台灣故事館
看它們網站真的很吸引人ㄛ
現場保證讓你相片拍不停


START:


 


10月初米非難得連假,加上我論文剛弄完,於是趁工作還沒找到跑去找米
非玩。我們決定去逛逛「台灣故事館」,就在新光三越大樓旁,招牌很有
台灣味,但藝術館出現在這有點奇怪。


 




 


這是台灣故事館的入口處,很精緻呢~上面有彩球。還有賣商品的店,可惜
就是一般的小時候玩具,米非大力希望他們出名信片。


 



 


這是入口處的求籤,忘記這是哪位神明了,想說玩看看,神明也走高科技,
要用手機求籤,我直接就玩,忘記要說自己名字和願望了,後來才補說,「
希望減肥成功」,得道滿好的籤的,米非說我也太浪費了吧~


 




 


這裡還有遊戲區,套圈圈體驗小時候的玩具,但禮物普普所以沒玩。
賣冰的三輪車真是太可愛了~


 





 


這裡到處都是復古的feel,我覺得做的很好,門票不貴,學生票150,一般
250,而且都可以全額抵消費食物。


 




 


不知那麼多復古東西是誰收集的~


 





 


出現可愛的象和馬~我喜歡這種東西~


 




 


他們的商店賣的東西太一般了,有點可惜,快點多開發新產品吧~
因為空間太棒了~不過米非說它們應該思可如何讓遊客會去第2遍。
不過倒是很多香港人和日本人來玩呢~
我中午吃了那裡的日式麻署冰淇淋,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普普~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