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快樂雲家辦活動


但由於我本來就不喜歡參加天天留言的活動


所以沒去參加


後來因為米猴被網友xx(為了義氣而參加  其實那為網友也只是搞笑而已)


但我已經參加啦


所以~


就要得第一


在我天天努力打掃之下


我跟米非票數差不多啦(不過我應該多一點~哈)


今天收到快樂雲的禮物了


好棒阿~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包裝都好棒


建築物風的夾子好可愛


很精緻


謝謝你^^快樂雲~收到禮物都變快樂了


ps.快樂雲的字很有特色~好可愛阿


ps.今天論文總算送印~好好享受最後的學生生活^^~下星期要去找米非度假去囉(去她家玩^^吃垮她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