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火紙博物館   http://www.suhopaper.org.tw/                評價:●●●◎○


之前在偶館策展去了幾個展覽館作case-study,覺得紙博館整體感覺還不錯,空間簡單有設計感,不過展品不多,賣的東西也偏貴,門票也算貴的 (如果要做手工紙的價錢較貴),但滿值得一看的囉,帶小朋友去玩玩更好。


-----------------------------------------------------我覺得設計的很棒的招牌logo。


----------------------------- 一樓是販賣部,簡單明亮的設計。ps.我偷偷拍的。



------------2樓是一位日本女性的創作,感覺滿溫暖的背影(讓我想起朱自清)。



---------------------------------------2樓架在樓梯扶手上的解說牌,一方面利用空間,一方面為了安全


---------------------------------------------我超喜歡它們的標示指引,所以偷學一下做了我的blog底圖。



----------------3樓是學習互動區,有紙張教學之類的裝置,但都比較簡單,只要是觸摸紙的質感。



(相本裡有更多照片,努力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