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2013/04/21(日)



肚子餓要吃晚餐囉~
小龍帶我來吃"何洪記粥麵專家"




小龍點的是水餃雲吞撈麵  HK50
撈麵口感有點像是很Q的泡麵~好吃




小龍喜歡~






我點的是叉燒雲吞撈麵~~  HK50
叉燒好好吃阿~~雲吞真的好大~~裡面都包超大蝦子





干炒牛河   HK82
這盤真的好吃到破表啦~去一定要記得點~
完全是泥巴最愛~
香港蠔油炒起來真的好香~牛肉也好嫩~這盤讓我回到台灣也好想念~~~




太美味~~跟客家炒粄條可以PK





小龍又再點一盤"滑蛋蝦仁炒河"   HK95
也不錯吃~但還是干炒牛河最好吃





搭配一盤燙青菜~每次旅遊都青菜攝取不足阿~~


吃飽飽~這家服務小姐被小龍的大食量嚇到~~好會吃~~還加點~~~
這家服務小姐也是去香港難得會跟我們除了點菜之外的互動~~謝謝你的微笑^^







旁邊就是許留山
想去吃之前看到的巧克力甜點









店內滿小巧可愛~




小龍點香芒流心  HK22
還不錯
但其實是果凍盒倒出的~有點小失望







我點芒果CHOCO心太軟   HK29
ㄟ~普普~甜度不高~

整體來說~之前來喝飲料感覺比較好~這兩樣甜點都沒有打動泥巴




接著我們要去找"曲奇四重奏"
買有名的蝴蝶餅乾~~~




小小的店面~但餅乾超好吃~
我個人覺得這家比第一天買的珍妮曲奇好吃
所以有機會這家一定會再買~~~



之後~我們要去希慎廣場看鋼鐵人展~~~~待下篇分享~~~~







這是我們外帶翠華餐廳的宵夜
小龍回到酒店後自己跑去買的

翠華鮮鮑汁玉蘭雞粒飯  HK75

這道好好吃><~~~~~~太想再吃一盤啦~~~








皇牌馬來咖哩牛腩飯   HK64
這道有點辣~小龍愛~但口味也不錯


香港還真的滿會取菜名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