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泥巴之前就以對"快樂雲"的印象


畫了一張插圖呢~


人人心中都有一片快樂雲




第一次去逛快樂雲的網站~是米非推薦我去的~聽說有很多旅遊的資訊


第一次參加blog活動~也是幫快樂雲看家~還得到她帶回來的小禮物~


泥巴發現~


疑點1.她~不用上班嗎?


疑點2.她~怎麼有時間去那麼多國家?


 


原來~快樂雲是一個幸福的人~她擁有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就是有機會可以到處趴趴走~


我想快樂雲先生是支持她一切的最大支柱吧~


泥巴也夢想當個家庭主婦~然後好好經營自己的品牌呢~


 


我對快樂雲的印象就是"旅遊"."生活"."趴趴走"


"快樂雲"變成是一種夢想的代名詞


所以我才會畫出"人人心中都有一片快樂雲"


都要歸功於快樂雲的blog給我們這些無法趴趴走的人~也擁有看到世界不同角落的機會


其實我並沒有常常守候在快樂雲的blog裡


但偶一想到~就會去那逛逛


可以看到讓人心情愉快的照片和事物


 


快樂雲是個幸福的女生


她是個記者~所以她有看世界的視野與想法~因為記者必須看到更深一層的東西


她是個家庭主婦~經濟上的無憂~讓她能完成心中的理想~將視野化為鏡頭裡的每張畫面


她是個傳播者~因為她願意散播自己對生活的態度~所以讓我們也都有機會看到她鏡頭裡的事物~分享她對世界的熱情


她也是個小女人~感覺得出她與皮皮深厚的感情~有個人可以手牽手一同走過世界的角落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


 


為了現實生活~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人~真的很幸運


泥巴也想把握心中的那一片"快樂雲"


或許有一天~自己也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要當快樂泥巴~哈


 


ps.剛跟米猴談到~快樂雲不知結婚了沒~怎沒貼過結婚照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