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2013/04/19(五)




今年因為買車送香港機票
於是旅遊目的地就變成香港啦^0^
我原本是想去泰國的~

早上班機7:10
我們一早4:30就開車去機場~
將車停在嘟嘟房
因為信用卡白金會員~可以免費停喔~
然後再搭它的接送車去機場




先到第一航廈華航櫃台
要寄行李囉~
小龍拿的是買車送的行李箱
我還是決定帶我的小紅^^
兩個出發時大概都是8.8公斤~這次泥巴很克制帶的東西


 




第一航廈改裝後變的挺漂亮的
我喜歡木頭質感的櫃台




有設計過有差喔~變美了~




準備出關





兩旁有展覽





很有特色的視覺




前往登機區~失焦拍下特別的照片~






桃花源機場圖書館~有可愛的豆腐椅(因為大溪豆干嗎~~~)~這我想買~




要搭的飛機~







下雨天><




小龍喜歡看飛機




等待~昨天沒睡好阿~




在飛機上突然醒來~看到機外的美麗景色~
超藍超美的~
快點拍一張~









飛機餐是豬肉搭配蘿蔔糕




雲層好厚
感覺好像天空的路地




很亮~但難得看到高空的美景~
多拍幾張~






到了香港機場囉~機場超大~跟9年前印象差不多






小龍先去辦ONE2FREE
可以7天手機上網
很方便





香港機場很氣派~人很多~空間很寬廣~




走科技感




接著我們買了2張八達通
一張150港幣
(離港可退錢~我們退了約60元港幣)







接著我們在機場搭機場快線~去九龍
兩張票140元港幣




速度很快喔~




大概20分鐘~到九龍囉~




因為這比較貴~沒什麼人搭~但快又便利~我喜歡~









出站囉~~~






看到香港7-11也有懶熊活動
真可愛阿~







拍拍發哥~真帥氣







然後我們搭免費的快捷巴士到尖沙嘴~
美麗華酒店在那~






巴士裡有放行李的地方^^













※一段一段搭乘交通工具~即將到達酒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