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大學的好朋友來電


她本來想找我去她公司工作的


但   我現在還在讀研究所


她問"為啥要讀研究所?"


如果我說"我不知道!!!"   也太奇怪了


但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一切都順勢而為


爸爸希望我讀    ok  我去讀


家人沒有研究生   ok  我來當第一個


當助理太閒   ok  我考個碩士


想充實內涵   ok  我當碩士多讀點書


未來都是碩士   ok  那我也不要例外


結果


我發現    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活   也被這個決定束縛


但我知道   如果當初選擇先工作   自己應該也會想像研究所的生活吧(或許吧)


沒有後不後悔   只有要不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