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豪斯登堡是人造的歐式建築
並不抱著很大的期待
沒想到超乎預期
真的是好美阿~
建築與環保都做的很好^^




一大早就給我陰雨天><
所以把豪斯登堡的入口拍的黑黑的




在等導遊拿票的時間
我們跟可愛的鬱金香吉祥物合照(這兩個男孩是同團的)




20週年紀念
我們剛好遇到鬱金香盛開~幸運




垃圾桶也設計的好可愛






過了橋要進去看泰迪熊展囉~




好美的建築
搭配繽紛的花朵




可惜沒有好天氣
一下還來個陣雨勒
不過現場看豪斯登堡就是那麼美




泰迪熊展的入口
有可供拍照的場景








手繪草圖畫作




好可愛的攝影
其實重點是旁邊的泰迪熊
但我完全被小女孩吸引




圖都好喜歡阿





展區很大喔~往2樓邁進





泰迪熊國王.皇后







這張圖我超愛




有很多大隻的貴族泰迪熊





這好像是在說泰迪熊的故事







居家的展覽
放了好多泰迪熊





接著要進去馬戲團主題的展覽
好喜歡這張大圖




馬戲團主題




有我最愛的旋轉木馬




最後拍一張超級大的泰迪熊
高大約6米吧
好可愛
在泰迪熊館花太多時間了~要去追米非他們




去逛紀念品店






這熊好可愛~但好貴阿





週年泰迪熊
粉色的很q





泥巴愛這隻
20週年國王熊
我買了中等大小的
大隻的臉最可愛
考慮到價錢
買中隻的
收藏我的第一隻泰迪熊

以前並不是很喜歡泰迪熊
看完這展發現泰迪熊好可愛.觸感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