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被可愛的灣灣點名了   想了好久終於要po了


~接下來按照遊戲規則,我有些話想說~


部落格了不起之一≈居然能讓懶惰的我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太神奇了!


部落格了不起之二≈認識很多網友,雖然不是很熟,但能分享心情就很了不起了!


部落格了不起之三≈終於有個地方可以無限上傳照片啦!


部落格了不起之四≈看到很多人的創作,好厲害!


部落格了不起之五≈讓泥巴有個可以落腳的地方,非常了不起


部落格了不起之六≈哈  詞窮了  了不起!


-------------------------------------------


.·°∴ ☆..·°♡接下來,到了點名時間嚕~ ♡.·°


好像只能選6個


米非---因為你是我大姐福神君(都抽得到手機)


潑猴---因為你是我小妹奴婢(我就是要當公主)


微微安--因為你是我表妹超美的(但是食量很誇張)


唐老鴨小姐---因為你的部落格看起來超好玩超好吃的(人又漂亮)


annie---因為我跟你樣愛玩楓之谷啦(真的很可愛)


米恩---因為你太忙啦(幫你加油打氣)


------------------------------------------


麻煩點到名的先生小姐~先看看規則嚕~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引用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


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