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永和福和橋跳蚤市場*盤旋的鳥


泥巴大概是在大三時考到駕照
但後來也沒什麼需要開車
就一直都沒上路
最近想說學會開車就可以趴趴走囉
於是請小龍教我開車

今天一抓到方向盤時好緊張啊
在高鐵那邊練習了幾圈
想說轉彎那些應該是沒問題了
決定往路上開
延路啟動了白目模式
什麼風景阿~我都沒看到
很專心在開車~真的無法分心
一路到了觀音
真是太刺激啦~

一路上什麼最多????
哈~超我車的人最多啦~
不過我倒希望他們超車
因為跟在我後面覺得很有壓力

下次我要在車後貼""新手上路~歡迎超車""
哈~

感謝小龍今天陪我
我問他說你都不緊張嗎?
他說他是故做鎮定~
哈~

下次繼續練習^^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