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米猴一直說
泥巴都沒介紹自己的新家.....

因為本來想佈置好再拍照
但發現要佈置好一個家是沒有終點的
想買的東西有好多阿^^

趁今天天氣好~大掃除家裡後
開始拍拍照
留下2011.4月的紀錄
因為我想之後幾個月又會有變化啦^^

泥巴與小龍的新家是在結婚一年前買的(2009年吧~)
三房2廳~空間規格很整齊~牆面也很新
在小龍爸的幫助之下~漆了泥巴喜歡的顏色的油漆
後來陸續採買家具~總算是有個新房的樣子
因為屋齡只有4年
所以泥巴不想要裝潢
加上一直很希望有個空間可以讓我佈置
於是就開始泥巴的deco~

四個房間都挑了ikea的窗簾
我很喜歡他們的花色
電視櫃因為潮濕有點彎曲~讓我生氣
不過紅色的書櫃效果超好^^
客廳原本要買便宜的地毯
沒想到最後還是花了快一萬的ikea地毯
是我最愛的黑白條紋
牆上時鐘很可愛喔~(下次再近拍)

臥房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那張床
質感很好
是在宜得利的瑪荷尼家具買的
還有我很喜歡的香菇燈~讓空間感覺很溫暖~

牆面想掛的畫都還沒找到
想買特別一點的框~但都太重用3m膠條應該掛不上
不知有什麼辦法???(不想釘釘子)

佈置ing........



※分享給大家這個網站
http://decomyplace.com/index.php
可以參考一下家佈置^^
好多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