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告別了古華的工作


決定好好充電放鬆一下(其實只是想換個工作啦~哈)


小龍馬上就計劃帶我去台南玩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台南呢~


他說來搭高鐵去吧~


順便體驗一下高鐵的便利~


從中壢到台南只要一小時多~真是超級快~


(以下文字會寫多一點~不然米猴每次都嫌我字少~臭米猴~)


 


 


---------------------------------------------------------------------------------------------------


親愛的男朋友買好票了~其實他才剛下班~黑眼圈都要飛出來了(謝謝你帶我去玩~)



 


因為到台南不用很久~所以9點多才出發~我喜歡高鐵的時間標誌


 


 


高鐵讓人感覺很乾淨~很有現代感~不過我覺得多點溫暖的東西會比較好~


像是有色彩的藝術品或是植物之類的~



 


 


剛好看到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來搭高鐵~


大概要去校外教學吧~


好像一群小鴨子~好可愛




 


 


我覺得高鐵的乘車標誌都還滿清楚的~


現代感十足的簡潔設計


不過符號沒有特別吸引我(跟一般的大同小異)





 


 


哈~我倒是滿喜歡這垃圾筒的~


簡潔大方


搭配的顏色我覺得很好看~(黑色配褐色~)


 


 


接著就是要趕去搭車的地方囉~


路線表也是清楚分明~(有點像是身高表呢~)



 


 


等車前先來張自拍~我臉要飛出去啦(好肥><)



 


 


高鐵的候車燈是由很多小圓燈組成


跟捷運的一個大圓不同


我喜歡這設計(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時我為了要拍高鐵跨越了候車線


就被"嗶"~叫我進來一點><(我又沒超出黃線~不過無所謂啦~)



 


 


車來囉~高鐵車身的顏色有點像是普普風的咖啡橘色系~


我喜歡~


為什麼像高鐵或是飛機的窗戶都是收圓角呢??


我覺得是滿配合整體造型的~但~方形窗不知會有怎樣效果??(泥巴幻想~)



 


 


高鐵座位很寬~放餐飲的桌子也設計的不錯~


可惜的是沒有腳踏的地方


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這次下台南帶小龍送我的巧克力小布一起出遊~


不過之後就沒她的身影啦~(因為我忙著吃吃喝喝~)



 


 


到台南囉~


台南讓我想到阿扁~哈~


我說要買扁娃送米猴~(她說不要~)



 


 


台南高鐵站比較有菱角的鋼骨架造型~


整體比較多樣的感覺~


那天台南是25度呢~氣溫剛剛好~




 


 


接下來我們搭免費的接駁車去台南車站


高鐵車站外的空間很漂亮~


很像一觀光地區的花園呢~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