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到桃源仙谷


真的超多種顏色的鬱金香~很美~


可惜天氣陰陰的~不然會拍的更好


喜歡鬱金香的朋友可以去這走走ㄛ


花期好像到3月16日~之後還會有櫻花~


門票是350~有點貴~但3點入場一人100元(不過5點30就關門了)


但我覺得2個小時ok啦~


 


以下是我最愛的橘紅色鬱金香~我還買了兩株回家(100元~)



 


 


這張是我拍的最好的一張(個人覺得~)~陶紅的也好漂亮阿~



 


有溫馨感覺的橘紅色鬱金香~



 


單純陶紅色的鬱金香~


 


正紅色鬱金香~







以下為超美花田分享~



 


這是怪植物~像蔬菜~不知道它是什麼??不過滿可愛的~


 


當天花田好多人~如果沒人拍到的場景就更美啦~


 


不知名小花~我很喜歡~顏色很豔~




 


還是不知名小花~我都忘記看名字啦!


 


這張我喜歡~不知名植物~


 


最後來兩張鬱金香特寫吧~鈺龍說天氣陰陰的好處是花都留有水珠~


這樣拍特寫滿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